也是瘴氣 每次走進社區總會感受到一股紛爭未歇的餘火,許多的夜晚總會聽到樓下ARMANI傳來的各樣爭吵,大家都努力的將各家的垃圾製造出來交融,日子一久想要安然窩居G2000在此而不受影響大概很難,這環境的氣場已經凝聚成形,除了堅固自家的堡壘還得努西服力的去轉化那股瘴氣。心通氣就通,掃地掃心地,每個家庭也同我們這社區一樣,每結婚西裝天在家散發著甚麼心情就在室內凝聚著甚麼樣的氣場,回到家會哪裡不舒服嗎?保證結婚是有相對應的情緒在糾結著,不要猛繞著圈子卻沒掃掃情緒的垃圾,如果不知垃圾在西裝哪?找一位會煉氣的朋友來家中坐坐,看他的反應就知道了。良師益友會轉變我們的襯衫觀念,快樂喜悅的心情會轉化我們的氣場,忿恨恐懼憂慮讓自家充塞著蠱毒瘴癘,這訂做禮服真的一個簡單易行的原則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