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自閉還是憂鬱老大有一陣子不知怎麼搞的好像心事重重不知是跟人流行搞自閉還關鍵字行銷是學人裝憂鬱...問他又都說沒事看了覺得很不放心所以3不5時我就會對他說:你有網路行銷事就要說哦老大:我沒事啦隔幾天.......我:你有沒有什麼事老大:沒有啊我:你都這關鍵字排名樣啦..有事都不跟我說吼老大:我真的沒事啊要說什麼我:可是你看起來怪怪的ㄟ老酒店經紀大:哪有啊我:有事一定要說哦老大:媽...妳以前什麼事都會跟阿嬤說嗎我:不會啊老酒店工作大:為什麼我:以前的家長跟現在的不一樣啊老大:媽....妳的意思是說以前的家長不酒店打工如現在的家長嗎阿勒...想陷害我當不孝女....趕快澄清一下我:我的意思是說.以前酒店兼職的家長都忙著工作賺錢..比較沒有時間陪孩子聊天啦老大:這麼好喔我:總之 你有事長灘島一定要說啦...災模老大:賀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