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評論】
  從央視曝出新安江飲用水源地安全存在危機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面對質疑,建德市政府作出了快速應對,當天關停室內設計龍舟漂流、餐廳、洗車場,調查網箱養殖場和排污問題,並承諾對新安江飲用水源保護區周圍進行全面排查。
  雖然態度積極,最後也證明並無排污情況,但建德市政府仍然存在監管不力等問題。事實證明,不管是養殖場、洗車場還是漂流、餐館,都已經長期存在於飲用水源保護區,有的甚至有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歷史,且生存得不錯。而這些地方的生活污水、網箱養殖對水質的破壞,相信不會比排污口排污更容系統傢俱易被原諒。
  及時整改是必要的,但此前相關部門對此都不知情嗎?也許徹底處理這些問題是一件棘手的事,但希望央視的這次曝光是一個助力,能夠讓建德市政府下定決心,G2000還新安江一個放心、安全的飲用水源保護區。
  (原標題:監管,需要有徹情趣用品底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