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宋蘭蘭 通訊員莫君)境外求學如何避免盲目跟風?什麼樣的學生更適合到香港求學?昨日,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楚才競賽委員會辦公室舉辦的“國際教育暨歐美留學、香港升學專題講座”上,香港大學教授、資深教育專家關品方先生傳授成功擇校、受教成才方法。
  專程從關山趕來的家長劉女士,打算把女兒送去香港上大學。“香港的教育體制更具活力,教學內容更有特色,國際化的教育環境能讓孩子視野更開闊,未來發展的空間和機會也會更多。”
  也有不少家長表示,眼下越來越多的國家、地區的高校都向內地學生敞開大門,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怎樣才能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學校,學到真本事。
  針對家長、學子們普遍關心的問題,香港大學關品方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湖北校友會會長許勤業先生詳細作答,一對一互動,併為學生度身設計方案。同時,活動現場圍繞“如何培養地球村人才和領袖”、“歐美主要國家教育特色及留學政策差異”、“香港高等教育資源優勢”、“內地學生香港升學的申請程序及便利條件”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原標題:港大教授親授選校秘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