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任利 通訊員李麗 崔琳爽)11月26日,晉州市公安局民警通過以物找人的方法,在晉州城區金園小區門前抓獲兩名涉嫌飛車搶奪的犯罪嫌疑人。
  11月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商議搶奪金項鏈掙錢,便騎著摩托車在街道轉悠,伺機尋找作案目標。中午兩人來到晉總公路與衡井線交叉口時,鎖定了騎電動車戴金項鏈的行人王某。
  兩人一路尾隨,待摩托車與電動車併排行駛時,一把將王某的金項鏈拽下奪走。據瞭解,被搶的金項鏈總重約120克,價值約39000元。
  案發後,晉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通過受害人描述及調查走訪,初步調查出了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征及所騎摩托車的基本特征,並將詳細情況通告全局巡邏民警。11月26日,晉州市公安局民警經過幸福樓旁的金園小區門口時,發現有一輛摩托車與作案摩托車特征十分相似,於是在一旁守候,當兩名男子出現,民警發現與搶奪犯罪嫌疑人特征十分相似,急忙上前將兩人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供述了11月6日搶奪王某金項鏈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與李某因涉嫌搶奪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兩男子飛車搶行人金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