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月初九,湘煤集團黑金時代股份公司總經理吳正水[前排右三]到一平硐煤礦檢查指導節後“三保”工作。)
  紅網婁底2月8日訊(通訊員 謝佑軍 趙瑞英)春寒料峭,2月8日,黑金時代股份澎湖民宿公司總經理吳正水來到金竹山公司一平硐煤礦檢查指導節後保勤、保產、保安全的“三保”工作。
  吳正水牽掛著防突壓力大、頂板破碎、條件差的一平硐礦井2158工作面。化療飲食輔助他換上工作服,便直奔井下。
  來到2158工作面,吳正水向職工兄弟親切問好,詳細詢問職工春節期間及復產後的生活生產情況,檢查了工作面防突及安全管理等各項工作。接著裝潢,又來到21510風巷,仔細查看了通風系統、防突設施及允採允掘標誌點等。
  吳正水跟一同下井的漣邵安全管理局局長李曙光、金竹山公司執行董事徐同湘說:“雖然春節復產工作千條萬緒,但你們的防突和安全等各項工作做得細緻、周到。我看了就放心。”出井後,一平硐煤礦礦長劉文毅向吳正水一行彙報了復產後的職工出工勤和安全、產量情況。吳正水對該礦的保勤、保產、保安全工作表示很滿意,要求各級管理人員從自己港式飲茶做起,從抓好基礎工作入手,切實關心職工冷暖,用實際行動確保節後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黑金時代總經理吳正水檢查金竹山復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