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駐日本特約記者 郭桂玲】據日本新華僑報網2月18日消息,近日,日本厚生勞動省山梨勞動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截止到2013年室內設計10月末,山梨縣外國勞動者人數達到4345人,同比增加4.6%。其中,中國勞動者最多,占全體的26.1%。
  據日本《產經新聞》消息,近日,厚生勞動省山梨勞動局法發佈了縣內事業所的外國人雇佣狀況報告。截至2013年10月末,縣內雇佣外國人的事業所達到813個,比上一年度增加6.1%。外國住商不動產勞動者人數總計為4345人,同比增加4.6%。
  根據日本雇佣對策法,經營者雇佣外國勞動者時,必須將外國勞動者的姓名、居留搜尋行銷資格、居留期等情況向厚生勞動大臣申報。
  按照找房子外國勞動者國籍來看,中國人最多,達到1132人,占全體的26.1%。巴西人為1107人,占25.5%。菲律賓人為782人,占18.0%。
  (竹北買房原標題:山梨縣外國勞動者同比增加4.6% 中國勞動者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