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3月6日記憶體訊(記者 伏潤之 實習生牛婧娥)今天,部分省級建設稽查執法工作研討會在蘭州召開。與會代表交流了建設稽查執法工作開展情況及經驗,共同探討了今後的工作思路與方向。
  近年來,我省制定出台了《甘肅省建設行政執法條例》,確立了全省建設領域執法機構主體資格地位,為建設行政執法提供了法律支撐,在全國尚屬首系統家具例;組建了以行業專家和複合型人才為主的城鄉規劃督察員隊伍,對執法行為進行了規範。
  在會上,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總工程師陳重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我省在城鄉建設領域取得的成績,並向與會代表推介了我省建設稽查執法方面的經驗和做法,並就如何進一步提升稽查執法質固態硬碟量和效能提出要求。他說,今後稽查執法工作要緊緊圍繞建設事業中心任務,把重心放在建立健全執法體系,創新工作機制,堅持依法行政,規範建設市場秩序,強化事前預防、事中監督,依法查處違法違規行為,為建設事業保駕護航。
  14個省、區、褐藻糖膠市建設廳有關負責人及建設稽查執法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座談會。  (原標題:部分省級建設稽查執法工作研討會在蘭州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