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日報 綜合外國媒體4月14日報道,美國堪薩斯州一猶太社區中心和附近的退休社區13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
  73歲的嫌犯是一名白人男子,“沒有跡象表明他認識受害者”。嫌犯在被捕後高喊“希特勒萬歲”,而14日又是猶太人的逾越節,有媒體因此分析認為,嫌犯有反猶動機。
  據美國媒體報道,這名嫌犯是一名前三K黨頭目,是三K黨卡羅萊納三K騎士組織的“龍頭老大”。三K黨(Ku Klux Klan,縮寫為KKK)是美國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組織,也是美國種族主義的代表性組織。
  在與嫌犯妻子電話交談後,發現其真實身份是弗雷澤·格倫·米勒,為原“白人愛國黨”創始人。
  1985年1月,美國法院下令禁止格倫·米勒及其追隨者運營準軍事化組織,在黑人居住區游行,以及任何騷擾、威脅或是傷害黑人權利的行為。
  美國總統奧巴馬稱,槍擊事件“令人心碎”,並承諾聯邦政府將全力提供需要的幫助。
  圖為73歲的疑犯弗雷澤·格倫·米勒。  (原標題:美前三K黨頭目街頭槍殺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