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由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組織,攜五常大米、巴山豬肉、旺源駝奶等代表參展企業進入深圳發展興苑社區進行有機理念推廣宣傳活動,是讓有機理念深入貼近市民實現定點宣傳的重要一步。
  現場安排了多媒體滾動播放食品安全及企業產品資料,派發資料及展會邀請函,大力宣講有機理念,耐心解答市民的問題。
  參加活動的不僅有大家熟知的五常大米,巴山土豬,更有新奇的駱駝奶生產企業“新疆旺源駝奶實業有限公司”,現場炊飯、蒸蛋、駝奶試吃,吸引了不少準備出行游玩及養生健身的人們駐足瞭解。
  真正的有機無污染產品是嚴格按照有機標準生產的,土地至少2年以上未施用化肥,在生產和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農藥、化肥、除草劑、合成色素、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質,而且對土壤、空氣、水等環境質量都有很高的要求。從栽培到飯桌全程監控可追溯 等等。
  活動不僅僅介紹了企業的有機產品,更向人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這樣炊米飯更香口感更好”、“有機無激素雞蛋營養比賣相好”、“原來駱駝奶好處這麼多”。
  為了更好的讓市民零距離接觸有機,組委會攜深圳新聞網在3月29日還舉行了一次“網友走進有機展代表企業---良食網的金果灣有機農莊DIY有機農莊游活動。活動得到了網友的大力積极參与和高度評價。
  深圳國際天然有機產品展計劃在未來持續地推出一系列的有機理念和產品進社區活動併在5月8號-10號展覽同期將舉行“中國與世界·生態有機農業”、“中國創意農業與創新金融”、“生態有機農業與商業模式創新”、“生態有機農業創新與知識產權”、“區域綠色有機農產品推介會”、“深港生態有機農產品採購對接會”等高峰論壇及高端商業對接會;
  有興趣的企業和個人請儘快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共同為低碳生活、環保、有機社會而努力,實現真正樂活有機生活!
  來源:中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傳播有機理念 深圳有機產品展攜參展企業走進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