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利鋒)5月19日上午,“巔峰合作 共贏未來”———河北潤德集團與燕趙都市報、買房網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潤德天悅城接待中心圓滿舉行。省會近20家主流媒體共同見證了此次盛會的舉行。據瞭解,合作雙方在誠信共贏、優勢互補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合作機制,是新形勢下企業與媒體強強合作的新模式、新探索。
  據介紹,河北潤德集團組建於1994年,以房產開發、市場運營、物業管理、娛樂餐飲為主要經營項目,下轄石家莊創世紀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河北潤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石家莊潤德金帝市場服務有限公司、河北潤德物流集團有限公司、石家莊潤誠商貿有限公司、石家莊安興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整個集團的市場運營實現全流程一體化。
  燕趙都市報是河北第一品牌紙媒,同時也是我省文化產業發展的主力軍之一。近年來,燕趙都市報還特別整合了報紙、網站、移動互聯、線下活動等資源,打造了河北首家樓市全媒體整合營銷平臺。
  簽約儀式上,河北省不動產商會常務副會長、石家莊市房地產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水源,河北潤德集團董事長劉學儉以及燕趙都市報相關領導先後發表致辭,均對此次房地產企業與媒體的深度戰略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與期盼。
  (原標題:本報與河北潤德集團戰略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