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杜君 董紅梅報道)近日,托里縣財政局開展形式多樣的強農惠農政策宣傳活動。
  在活動中,托里縣財政局對7個鄉鎮各站所的工作人員開展培訓工作,通過培訓,工作人員進一步理解掌握了惠農補貼政策的宣傳和實際操作。
  同時,托里縣財政局還印製了《托里縣2014年惠農補貼政策宣傳冊》、惠農補貼政策宣傳單和鄉鎮惠農資金管理工作手冊等資料,分發給各鄉鎮用於宣傳、學習和管理。
  此外,托里縣財政局還要求各鄉鎮通過宣傳標語、惠農宣傳板報、開展宣傳活動現場咨詢和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向群眾廣泛宣傳強農惠農政策的有關知識,讓農民朋友瞭解到這些實實在在的惠農補貼政策,確保政策宣傳到位。
  托里縣財政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宣傳活動,使廣大農民群眾瞭解國家對“三農”的重視,進一步貫徹落實各項強農惠農政策促進了農村經濟發展。  (原標題:托里縣財政局多舉措宣傳強農惠農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