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瑋蔚)昨抗癌食物日,長沙市黨委政府辦公廳(室)幹部專題培訓班開班儀式在市委黨校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陳獻春要求,全市黨委政府各級辦公廳(室)幹部要充分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做到學有所獲、學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扎實的工作作風、精湛的業務水平,認真踐行“五個堅持”,全面提高工作科學化水平,實現辦公廳(室)工作走在前列。
  據悉,為深入貫徹市委十二屆八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中央辦公廳時提出的“五個堅持”重要指示,全面提高辦公廳(室)工作科學化水平,經市委同意,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決定舉行全市黨委政府辦公廳(室)幹部專題培訓班。來自湘江新區、長沙高新區、長沙經開區、各區縣市、市直機關等單位的辦公室主任、文秘人員等參加了此次培訓。本次專題培訓以“踐行五個堅持、建好前哨後院”為主題,培訓內容包澎湖民宿括公文處理、綜合調研、活動安排、應急管理、電子政務等業務知識。
  陳獻春希望廣大學員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嚴格遵守黨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充分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良好學風。他要求,全市各級辦公廳(室)幹部要講政治、守紀律,牢牢守住對黨絕對忠誠這一生命線;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強力推進辦公廳(室)“四型機關”建設,不斷提高科學化水平;切實轉變學風文風新竹房屋會風,痛下決心整治“文山會海”;轉作風促整改,以積極進取的良好精神狀態,深入推進“六個走在前列”大競賽活動。  (原標題:踐行“五個堅持”實現走在前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