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9日訊 據中評社分析報道,頂新集團再度爆發黑心油事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8日在“立法院”痛批“行政院長”江宜樺,不是“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下臺就可以交代,“綠委”更嗆“江宜樺應該要自行下架!”
  距離之前提“倒閣案”將滿1年,是否再對江提“倒閣”,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說,細節部分黨團要再討論。但他也強調,“院長保證的東西,還一再出問題,這還需要提倒閣嗎?”“綠委”管碧玲更在一旁說,“知恥近乎勇。”
  日前爆出頂新味全的肉鬆摻雜餿水油,現在再傳油品出問題。頂新集團旗下正義油的上游原料廠,疑似以飼料用油偽裝可食用豬油。
  蔡其昌表示,江宜樺若有感受到對人民有一絲愧疚,這個時間點就是江宜樺要下臺的時候。
  “綠委”葉宜津表示,她和陳其邁、林淑芬在9月23日質詢時,已問過江宜樺到底是財團獲利重要?還是人民健康重要?當時江還說會努力讓人民健康,比財團獲利重要,他們也一再提醒正義油品有問題,但江卻強調目前在架上都可以吃,“這樣政府棄人民不顧,還配當政府嗎?強烈要求江宜樺下臺、馬英九道歉。”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頂新油品再出包 “綠委”:江宜樺應自行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