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男子提半噸硬幣買車 工作人員數錢到手軟
  店員正在數錢。(來源:廣州日報)
  這就叫“有硬幣就是任性”——半噸重的“現金”,一共8.5萬個1元硬幣,全用來買一輛皮卡車。6日,東莞橋頭鎮某車行遇到瞭如此“土豪”客人。
  這名自稱是東莞橋頭鎮某公交公司的趙老闆,硬幣是公司幾個月來攢下的零錢。據稱他此前曾有用30萬元硬幣付油費的“壯舉”。截至記者6日20時發稿時止,全店銷售員仍“坐在錢堆里”加班,“數錢數到手軟”。
  “數了一個小時,手都酸了,今晚估計要通宵數錢啦。”6日19時,橋頭東深路石水口路段某車行里,“坐在錢堆里”的5名店員用手機發照片“曬幸福”。他們面前8.5萬個1元硬幣在地板上堆積如山,有半噸重。
  事情要從本月4日下午說起,當日,兩名男子走進車行,其中一名50歲上下的趙老闆說要買一輛皮卡車,隨後,他看中了一輛8萬多元的車子,交了200元“誠意金”,商量好過兩天一手交錢一手拿車,臨行前,他拋下一句話“我要用硬幣來買。”負責開單的銷售員文先生以為是開玩笑,回了一句:“行,沒問題。”
  6日傍晚,文先生的“問題來了”:趙老闆讓車行開一輛貨車去取錢。到了趙老闆的公司,文先生和他的兩名小伙伴驚獃了——85個塑料袋等著他們扛下5樓,每個袋子里有1000多個硬幣,重12斤。
  趙老闆說,他還試過用幾十萬元硬幣去加油,也曾在深圳用30萬元硬幣買車。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glgmiuw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